慌乱的早晨

最近我常常很早起床,因为早起床,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慢慢摸,可以上网,po最新的衣服,喝杯咖啡,等等之类。只要我的早晨是悠闲的,我的心情就会很好。

今天就不太一样了。

一如往常,我要po新衣上Simpli-cious,然后我要量衣服的尺寸,然后,我找不到我的布尺。

我的房间很乱,因为上个星期从Bazaar回来我还没有时间去整理那一大坨衣物。所以我不知道我把那布尺塞在什么地方。花了半个小时,还是找不到,自己一个人在房里大呼小觉,希望不要吓倒舅舅和表弟才好。

心情极差。所以决定穿漂亮一点去上班。我穿上了已经半年没有穿去上班的裙装,打扮打扮,就准备上班去了。

然后然后,忘了拿手机,然后然后,忘了那饭盒,然后然后,忘了拿要寄的包裹。电梯上上下下的。

到了公司,迟到了2分钟。老板又再嚷嚷。

这是怎样和怎样嘛。

现在烦着要慢慢找回布尺呢,还是去买新的布尺已备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