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老板

我新上任的老板,很妙。

如果你要和他申请Annual Leave,他通常会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批准。

每一次提醒他请假的事,他就会用他那高八调的声音,还有那揪在一起的脸部表情告诉你:I cannot commit anything to you

最妙的是有时候我们要申请早1小时回家,你早上9点问他,你叫你下午再问,下午问了,他叫你4点再问。4点再问他,他说5点的10分钟前再问他。终于,4点57分我再问他,他说ok。5点我下班走人。

终于又一次,我和他申请假期,他说现在不能告诉你, 先生,我要买车票的耶,2个星期前告诉你,你还说不能确定是想怎样??后来我说不然半天就好了,然后他马上就说,哦,半天没问题。

然后我同事要请2天假。问他,他一样说不可以现在告诉你。我同事的行程一改,剩一天。他照旧和老板鲁两天,老板还是不给,我同事使出“打五折”的杀手锏,对的,我老板答应了。

真的是一整个莫名其妙。

本来请假很困难的我们,终于知道要怎么请假了。报多不报少。

笨蛋老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