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终于递上褫职信了。呼,松了一口气。

决定了,就勇敢的往前走吧!!

是新的开始,是新的步伐,心中虽然仍然有彷徨,可是感觉是踏实的。

而且下个星期就要到台湾去了,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也许很多人觉得这是很冒险的,可是我知道这是我内心的声音,它正在呐喊!!我的座右铭:你可以后悔,但是不要有遗憾!!选择没有对错,最重要是忠于自己,和不要忘记初衷。

把旧的post全删光光了。(我其实想剪头发庆祝的,后来觉得头发还不怎么长,迟一些再剪吧!!)(其实是觉得旧的post我好像在乱写。)反正,想删就是了。

我其实是感恩有这样的机会有这样的机遇。不只是让我又不一样的机会尝试不一样的事情,这也开始让我去正视一些我一只以来都在逃避的问题,然后克服它。

是破斧沉舟,是蓄势待发,是勇往直前,是微笑坦然从容的。

加油吧!!

2 comments:

  1.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精彩我们的人生! :)

     
  2. 对的,一起加油吧!!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