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中!!

网络世界是很奇妙的。

我常常会在真实的世界迷失自己,但却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找到勇气,找到力量。

情绪低落多我而言是家常便饭的事,常常只是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恢复。最近有一个部落格一篇文章对我非常的有用,一看,对,就是会热血沸腾,然后,乌云散去。

这个部落格,叫做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那一篇激励我的文章,叫做我想做音樂!有兴趣的,点进去看吧,看完就是一个字,爽!!然后加上热!!

就看以下这几句好了:-

“很多人也覺得做到一百次就是盡力了,那不是盡力,那只是做到一百次!”

“世界上沒有作不到的事情,只有不願意付出的代價!”

“誰不想要一邊追逐夢想,一邊又可以賺到錢,過著人人稱羨的穩定生活?
但是,如果你的目標只是這樣而已,那你追求的並不是夢想。你追求的是一個幸運的人生。”


这文章看起来是在讲男子汉,其实大家都通用。

觉得灰心时,就会想一想,是不是只做到了第N次,而不是尽了力,是不是我还不够爱,不够要,还是我一直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这一句“你追求的是一個幸運的人生”,对我而言,是当头棒喝,突然间,迷题好像解开了一半。因为我一直在追求一个幸运的人生,所以我害怕失败,得失心重,还怕重来,追求安逸。

真是的。

我一直埋怨我没有过着我想要的人生,原来是我一直都没有争取过,我其实只是一直在等待它发生,这和守株待兔有什么分别呢??这又怪得了谁呢??

尤其是看到那些一样激动人心的回应,才知道自己做的多么的少,别人做了多么的多。

热血地努力地去尽力,就是了!!

2 comments:

  1. “誰不想要一邊追逐夢想,一邊又可以賺到錢,過著人人稱羨的穩定生活?
    但是,如果你的目標只是這樣而已,那你追求的並不是夢想。你追求的是一個幸運的人生。”

    很喜欢这一句,它提醒了我什么是真正的梦想...谢谢哦!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看来我的这为老友已经克服了畏惧得到了一服良药哦!

    加油并勇往直前吧! 妳是可以做到的!

     
  2. 对,这一句真的很赞!!

    我们一起克服我们的恐惧,增强我们的行动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