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新欢

我身上有着非常活跃的败家血液,无论告诉自己要怎么节省怎么避免无谓开销,就是看到一见钟情的物品时,就会有声音一直在告诉你,千金难买新头好呀~~苏州过后没艇搭啊~~然后我就掏腰包付钱了。(现在是银行转账)

自己也有Online Boutique,可是常常自己喜欢的东西别家搜到自己搜不到,然后就败家了。

最近的新欢,简洁横条纹小巧手提包包, from Office Doll




是不是很漂亮呢??大方得体的不得了,哈哈!!

我要找新包包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找不到,不是太贵,就是不顺眼,结果终于和这个包包相遇,定价RM20。很便宜对吧?可是问题是卖家人在东马,所以邮费使RM9!!包包的50%!!给不给??给不给??可是我真得很喜欢,但是Pos Express又装不下,能怎样呢??是的,我最后,还是给她RM29买下去了,无怨无悔的。。。

Anyway,我是真得很喜欢这个包包啦,所以ok啦。质地也不错嘛。爱死了就是。

2 comments:

  1. walao eh.. i also want!!!!!!!!

     
  2. Hehe, nice leh, I really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