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15Malaysia.com了吗??

现在马来西亚最夯的网站,非15malaysia.com莫属。

里头有15个短片,会每隔2天一片接一片的release,至今天为止已经release了3只短片,都很有意思,很马来西亚,很有共鸣。

第一片“potong saga”是非常非常的通俗好笑,有一些对白成了我和同事朋友之间的玩笑。
第二片“chocolate”是yasmin ahmad的生前佳作,非常生活化,也非常写实。第一次看你可能不太懂它要传达些什么意思,可是你可以看里头有其他网友的注解,你就可以明白了。很有意思。
第三片“tree”今天才release,主角是回教党主席nik aziz,简简单单的带出了回教最原始最简单的教义。

接下来还有12部,非常的期待,而且真得很值得思考。

一个影片,只要能够成功传达出它所要表达的讯息,它就成功了。

我的同事看了“chocolate”后,告诉了我一句“我以后都不会在我小孩前面批评其他的种族,或者替他为其他种族贴上标签”。我想,“chocolate”成功了。

15malaysia也成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