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

吉隆坡7月31日和8月1日的交通,几乎是瘫痪的。

7月31日我从公司回家,平日只要330分钟的车程变成1小时30分中。

8月1日我从八打灵到吉隆坡去取货,平日只要30分钟,10点出发接近1点才到达目的地,4点半塞车塞到6点才到家。

就只是因为有推翻内安法令的游行。

封了4条主要街道,各个收费站都有警察驻守,一些街道也是一样。

许许多多的街道变成了停车场。

然后回到了家,读到了YAHOO的这则新闻:Malaysia police use tear gas against mass protest

真的是天杀的。只是游行,有必要使用到催泪弹吗??只是游行,有必要捉175人吗??

为什么要游行??就是要反映民意,强烈地告诉你我们不要内安法令,我们受够了,可是就会有人危言耸听,告诉你游行等于煽动,游行就是破坏国家平安,然后警察捉人是为了维持次序及和平。

所以在马来西亚,游行是有罪的是吗??如果游行有罪,国外一大群人早就不知道被关到哪里去了。

真的不明白有一些人的脑袋是装什么的。固步自封对国家的建设与展望是没有帮助的,偏偏就有一群人蒙上眼睛违背着良心告诉大家我们现在很好,不需要什么改变,未来的十年也会一样好。

WAWASAN 2020还剩11年不到而已,你,乐观么??

4 comments:

  1. Good one!! totally agreed!! :)

     
  2. Really sian only, some people is either no brain, or lost thier brain, or forgot how to use thier brain... >_<

     
  3. i feel relief that, at least we saw that.. I just feel worry when actually there are ppl being apathetic and can't see or understand the whole situation.. hopefully ppl are getting smarter and is not blind by the governance..

     
  4. yes agree, we have to be smart to know is gov do it for people's benefit or just to cover up thier 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