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分享会

这一次的台湾之旅,购物购得很爽!!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上衣战利品吧!!




这3件都是在台中,冒着大风大雨的时候在一中商圈买到的,3件台币合计1000,就是马币大约100,店员小姐非常的亲切,一直说我们3人还在读书,心花怒放得不得了,结果我们3人总共买了8件,还真的是恐怖!!本来一件台币390,小姐就很阿沙力的算我1000就好了,3件都喜欢的不得了,哈哈!!尤其是第一件玫瑰花纺纱的。


这件是台中逢甲夜市买的,应该是台币350吧,不太记得了。


这件应该是台币290,也是逢甲夜市买的。


这件我觉得最物有所值,才台币280而已,大概马币28而已也。



这两件如果没有错,是同一件店买的,价钱是台币280-300之间,非常超值,第一件是两件式,第二件则是三件式,都可以搭来搭去,good!!


这件则是买给妹妹的,年尾她会到巴里岛去,这件还蛮夏日的,应该蛮适合她的。

这些都是在台中的时候买的,台中的衣服会比较便宜,而且大部分都是两件式的,很划算,唯一不好的是上衣或者连身裙是不可以试穿的(价位比较高的就可以),只有裤或裙才可以试穿,有一些买来了就只好将就或者调整一下。

虽然如此,还是很爽的。

1 comments:

  1. i love those top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