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终于从台湾回到马来西亚来了!!旅程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玩到有点想家也。

本来是8月7日启程到台湾,可是却遇上莫拉克台风,飞机停飞,8月8日才起飞,这厢开开心心到台湾,那一厢却是人间地狱,真得很讽刺。

我的心情其实是很沉重的。

坦白说,我是玩得很开心的,可是却尽情不起来,想到另一个地方有人家园没有了,亲人没有了,前途茫茫,我却在另外一个地方花天酒地,逍遥自在,就觉得很不应该。好像应该做些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有做。

看到夜市,旅游胜地,还是那样的人潮拥挤,嬉笑怒骂,我就觉得好像不该是这样的。可是想当然,也不可能要全世界都不开心呀,生活还是要过,生意还是要做,吃饭还是要照吃呀!!

也不知道怎样解释,很闷就是了。可是玩还是照玩。我是怎么了我??

Anyway,我还是满足了我购物的欲望,也为Simpli-cious张罗了许多价廉物美的衣服,然后吃到了许多美味的小吃~淡水的超大超Q花枝+阿给,师大的鲜美味满分的许记生煎包+鲁肉饭/米粉羹,九份的花生冰淇淋+冬粉+臭豆腐,士林的仙草奶冻+月亮虾饼,还有好多好多!!反而许多人一再推荐的阿宗面线,赖阿婆九份芋圆等等,反而没什么感觉。最爽是看到满街的饮品店,还有好吃的统一布丁,赞啦!!

希望下次可以带我的父母亲到台湾去,我爸爸一定很喜欢故宫,呵呵~~

就是还要再去,就是了!!

2 comments:

  1. 嘿嘿!!
    我要努力存钱,
    下次可以与你同行!!!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一起对风抱持希望吧!!!

     
  2. 好!!我们一起旅行的机会实在不太多!!希望可以在明年实现,好吗??加油!!

    要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