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么感觉也

今天是我在公司最后一天了,我,竟然沒有什么感觉也,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说不出个所以来。

之间的在其它公司的时候,我不是这样子的。我会很不舍得,然后一方面又庆幸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然后去到办公室的一个角落,操作着一样熟练的工作时,会想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和同事们像今天一样喧哗嬉笑。

今天的我不会也。

是我麻木了吗??是我老了吗??还是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值得留念??

在这一家公司,其实一直不太有归宿感。可能这是原因吧。而且工作上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就是以日复一日这样子。唯一感谢的就是认识到一班好同事和有时间让我part time做simpli-cious。

这是哪码子的理由嘛??

最不爽的是,最后一天了,还要工作!!天里何在!!真的是乌龟王八蛋!!

1 comments:

  1. 就算最后一分钟也是要为那家公司服务的,
    因为我们还是领着他薪水,
    没办法哈哈。
    但离开一个没有归宿感的地方,
    实在可喜可贺的!!!
    应该感到庆幸才是,
    再浸下去只是浪费时间。
    所以就挥一挥衣袖,
    扬长而去吧!!
    不必带走什么感觉的!!!
    前面有更美丽的风景等候你了,
    就算下雨刮风,
    也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