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5天,台湾之旅

还有5天,还有5天我就要飞往台湾了!!真的是一整个兴奋!!

这次收集资料的过程中,我也是自己high个不亦乐乎,10天的行程,有12页的word这么长,我还用比较小的字体,然后一天里面还有plan A,plan B,还列下每一个夜市必吃的食物,我想我真的是很疯狂。也不知道是否能够完全用得到和走得完,

行程是第一天台北,第二天日月潭,第三天台中,第四天至第六天台北,第七天九份,第八天基隆,然后都会在台北。一共会住4间不同的民宿/homestay,照片看起来很漂亮很温馨,看了网路上的feedback也不错,相信一切会顺顺利利的!!

日常用品应该都不会带,去到再买,会带多几个真空袋来装衣服,因为我会带一些衣服回来网上买,呵呵,希望会有很多又便宜又漂亮的衣服!!

今天心情一整个打大好,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傻笑,等下要去剪个头发,买个背包,回家收拾行李,yeah!!

2 comments:

  1. 哇,好羡慕哦! 愿你有个美好及顺利的旅行,充电回来再次出发!!!

     
  2. Thank you very muc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