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报了!!

哇哈哈!!今天的星洲日报的副刊,我和美爱的Simpli-cious和AiShop,占了2个版面,妈,我上报了!!

访问是在3个星期前,记忆犹新,第一次接受这样的访问,然后上报,很兴奋也!!

可是照片拍得不是很美,可能是人的问题,算了吧!!

看了看内容,觉得我讲得好像很38,我爸爸说我好像什么都毫无保留地说了出来,是这样吗??我承认那一天是有点兴奋,我这个人一high,就会有点失控了。

算了吧,都登出来了。

现在还是在暗爽,真的是38一个。

3 comments:

  1. wow.. nice! upload the news i wanna see! :D who ask the reporter to have the interview?

     
  2. hey congrat!! i straightly go and read it!! well done ne!! :)

     
  3. 耶~~~~~~~~~
    你的人生第一次!!!
    太棒了老友!!!!
    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呀!!!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