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另外一条路

我是一个求同感很重的人。我看到大多数人怎样,我也希望自己那样。我要成为大多数的那一部分,不要成为少数的那一部分。

所以,小时候,同学补习,我也要补;同学升中六,我就不要读学院。出来社会,多数同学到M&N工厂工作,我希望也可以在那里工作;看到人家拍拖结婚,我也要加入这一个行列。

可是,那并不是我喜欢的,我其实并不开心,但我更加不敢标新立异,我很害怕人家为我贴上奇奇怪怪的标签,或许其实,我害怕寂寞。

可是如今,误打误撞走上了另外一条路,才发觉人烟比较稀少,可是看到的事情大有不同,接触了很多新的事物,而且,也没有什么不对,而且满足感更大开心更多。

现在踏实多了。

以后会走上那一条路我还不知道,可是既然现在的这条路上风景正美天气正好,就保持愉快的心情继续向前走吧!!

2 comments:

  1.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的人都还不是很清楚自己将要走的方向.往好的一方面想,至少我们还有一个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机会去做自己的选择,没有其他约束的阻碍...

    我们一起加油吧!找出我们想要的道路,勇敢走下去!

     
  2. 对!!就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的决心,因为真得不懂下一次,是否还有这样的勇气与自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