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ing Mood/Mode

我现在真得不太明白,为什么我还在办公室呢??我不是因该在家收拾行李,补补眠,整理资料,等等之类的吗??为什么我还在办公室里呢??

没有工作的心情,更何况我已经炒了老板的鱿鱼。

算了吧,听听和旅行有关的歌曲好了。(公司最近竟然可以看youtube了!!太棒了!!)

JS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JS 愛情背包客


梁靜茹-C'est La Vie


蔡依林 马德里不思议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


祝我一路顺风吧!!*^_^*

2 comments:

  1. yi lu shun feng!
    i am now at home, pack things n wait for my flight.. lol

     
  2. LOL,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time a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