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kia N73

我的Nokia N73真的可以说是鞠躬尽瘁。

Simpli-cious里头的每一张照片,都是Nokia N73的相机功能拍出来的。之前手机不小心摔了,快门功能开始不敏感了,要按很大力或者很久才有反应。星期六的时候拍了许多衣服的照片,手指头都按得痛极了,但我更加心痛我的相机。

手机的USB cable的插口也是no go了,所以要读取照片就只好一直把SD卡取进取出,SD卡常常也会出问题,比如电脑detect不到,或者拍到一半手机察觉不到SD卡的存在。

我手机里头的SMS有2000++封。我是个懒人,所以常常不删里头的短讯,这样累计下来,2000多封短讯!!尤其是在Simpli-cious放上手机号码之后,讯息更加是多到爆!!常常我删5封,再进10封,然后我又常常忘记删。现在变成读取完短讯要删不能删了,你要从新进入短讯的部分才能搞删。

里头的短讯字典也不能记新字/词汇了。

我的联络人也满了。昨天竟然发现不能储新名字了,只好删了10来人,才又可以。可现在里头好多顾客的名字,难道要写下来吗??我觉得记载电话里头是最好最方便的。

最让我困扰的,就是现在有新讯息手机不会响了!!也不会显示!!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短讯焦虑症,因为我会不时反复的检查手机短讯的部分,有时候忘了,就会很歹势!!而且message loading超慢!!

解决其实很容易,就是要reload整个Nokia N73的OS。大约30分钟,希望下个礼拜可以解决吧!!

0 comments: